团子桑麻

一个颓废的圆圆

『义锖』愿你平安

#文笔一般,个人感觉不是雷文


#时间设定为义勇引导炭治郎后,漫画富冈义勇外传的开头一小段时间


#内容轻松,清新文


正文

“义勇…义勇…醒醒!”

  突然大声的呼唤把义勇从睡眠中唤醒,立马就摆出了攻击的姿势,手都已经放到刀柄上了,这才看清锖兔在自己旁边的憋笑样子。

  “锖兔,你能不能别再用这种方式叫我了。”

  锖兔也不再忍了,直接就笑了起来。

  “谁让你每次的反应都这么好笑呢。”

  将灶门炭治郎指引向了师傅的所在之后,义勇便和锖兔前往原本的任务地点,不过因为传讯乌鸦被送去向

师傅传讯,在这皑皑白雪的山中,两人迷失了方向,寻了一个山洞稍作休整。

  义勇坐下按动着燃烧的的火堆,看着燃烧的火苗有些出神,以至于没有,反应到锖兔的靠近。

  突然义勇感觉到肩膀一沉,转过去看这才看到锖兔将头靠在了他的肩上。

  “义勇,你是从那个少年身上看见自己了吧。”

  义勇听着锖兔的话,尽管表情依然没有太大的,但不得不承认被锖兔的话说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少年的妹妹有什么不同,尽管变成了鬼她也仍然保持着意识保护那个少年,如果是他们的话肯定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变化。

  那个少年,如果我能再早一点赶到的话…”

  义勇的自责锖兔不是不明白,突然锖兔重重的把两只手都拍下并捧住义勇的脸。

  “啪!”

  “好痛!”

  “痛就对了,你在消沉什么,你已经尽了你的全力了不是嘛!”

      义勇被锖兔捧着脸不得不正视着锖兔的眼睛,被锖兔的话鼓励着,被锖兔的眼睛看着,义勇别扭的把他的手拿了开。

  “明明你比我更适合做柱,我根本和他们不同。”

  锖兔看着义勇又往新的牛角尖钻去,坐在那小声嘀咕的样子,本来还准备继续鼓励他的话语都被笑掉了。

  “哈哈哈,就因为你每次都这样,才会被他们讨厌的啊。”

  义勇听着锖兔突然的话有些不明白了。

  “讨厌?我没有被讨厌啊。”

  锖兔看着义勇看着自己的玩意,这才知道这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被讨厌了啊,真不是不想安慰,只是这更让锖兔停不下来了。

  义勇看锖兔一直在笑,感觉…有点不高兴了。

  突然锖兔捧腹的手被义勇拉开,原本火堆的光亮也突然被义勇的身体遮挡了一半,锖兔看着义勇的脸逐渐靠近,微微发愣。

  义勇亲上了锖兔的嘴唇,熟练的从轻吻慢慢的深入,锖兔也从一开始的发愣转为平静,温柔的抱住义勇,抚摸着他的头发,过了一会儿义勇便起了身,锖兔微笑着看着脸有些微微发红的义勇,继续摸了摸他的头。

  “锖兔你笑的太过分了。”

  “哈哈,对不起啊,那我补偿补偿你吧。”

  说着锖兔再一次吻上了义勇的嘴唇,义勇比上一次更加强烈,像是索求着什么。

  等过了好长一段时间,两人这才有些气喘吁吁的分开,外面的雪貌似变得更大了,厚厚的白雪仿佛把一切都吞噬掉,一片寂静的山里,只有这火堆燃烧的声音仿佛是真实的。

  “暴风雪好像来了,天也已经暗了,看来今晚只能在这里休息了。”

  锖兔观察了一番洞外的情况,回头就看到义勇比刚才还要热烈的眼神,虽然表情并没有改变,还是平常的那个严肃的样子,但是通红的耳尖在火光中也很明显。

  锖兔看到义勇这样,就坐到了义勇的腿上,抱住他,一只手放在义勇的头上慢慢的抚摸着,一只则抱着义勇,在他的身后轻轻慢慢的拍打。

  义勇紧紧的抱住锖兔,在锖兔的安抚中逐渐的平稳了下来,闭上眼睛慢慢的进去了梦乡。

  “嘎啊!嘎啊!鬼灭队剑士义勇!剑士义勇!即可前往北方雪山!嘎!那里有猎人,被“鬼”杀害,嘎啊!恶鬼灭杀!恶鬼灭杀!”

  义勇在传讯乌鸦的叫声中醒来,见外面的雪已经停下,便立刻跟着传讯乌鸦向下一个地点赶去。

  锖兔现在洞口,看着义勇离去的身影,微笑着看着他坚定的背影,不再迷茫的向前前进。

  “义勇,你可要加油啊,我要回去了,回到鳞泷师傅的身边,看看我们的师弟啦,愿你平安。”

  锖兔的身影从山洞里消失,义勇回过头来,看了眼这个呆了一晚的山洞,便不再犹豫的向前前进。

  [我知道你只是一个梦,不过我更加希望那是真实]


一个短短的小短篇,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嘞?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